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水果家族的一員.我身子彎彎的像月亮,黃色大衣披身上,因此,人們送我一個"雅號"小月亮. 

  告訴你們吧.我們家鄉在熱帶地區.通常我們是兄弟姐妹住在一起,親親熱熱,團團和氣.那裡還有我的很多朋友;菠蘿,椰子和榴蓮等等.當炎炎夏日來到時,我便和夥伴們一起被空運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新鮮的時候的我味道可好了,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過,時間長了, 我身上便會長出一顆顆小黑點,很難看.因此,如果你們要品嘗我的美味,可得快點. 

剝開我的外表,裡面就是淡黃色的果肉,柔軟香甜,可好吃了.而且我的果肉可含有豐 富的維生素,澱粉,蛋白質和脂肪等營養,並具有清熱去火的作用.怎麼樣?我算不算是"果中上品"呀? 

 小朋友們,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你們該猜出我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