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大地上時,我迫不及待地背着“旅行包”來到學校。今天的天氣還真做美,一掃前日的陰雨天氣,給了我們秋遊一個好日子。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都在議論自己帶了什麼好吃的,一會兒去哪兒玩,有的甚至已經在分享自己的零食了。不久老師就組織大家上車了!

  在車上,大家一路歡身笑語,我坐在車上,一直都在聯想“長隆歡樂世界”里會有哪些驚險刺激的遊戲。不一會兒,我們就瞧見一個大大的招牌“長隆歡樂世界”。再往裡開一點兒,就看見了舉世聞名的“垂直過山車”,它可是“長隆”的四大刺激遊戲之一呀!聽說垂直過山車還有“過山王”這一稱號呢!今日一見真是名不虛傳!這垂直過山車就像盤旋在空中的大紅龍。看到這我們便躍躍欲試了。

  汽車終於停下,老師簡單交代幾句后,便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馬上沖向了眼前的幾隻大青蛙似的彈跳塔,聽見坐在上面的人在尖叫,我開始有點但心了。當我們坐上座位后忽上忽下的彈跳讓我們放聲大叫,跳下來時就像沒有任何安全保障似的落下來。膽小的會不會把心臟都跳出來呢?第二個遊戲,我們選擇了一個比較輕鬆自在的快樂幹線,就像在空中騎直行車。緊跟着我們來到了“哈比兒童王國”這裡有“泡泡大戰”,“勇敢地救護隊”,“飛碟車”……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泡泡大戰”了!先在下面拿球,然後在樓上找一個大炮,把球放到大炮上的洞中,在用手拍一下大炮底部的按鈕,球就發出去了。目的是射中下面的人,阻止對方拿到球。這個遊戲分為紅,藍兩隊,左邊是藍隊的陣地,右邊是紅隊的陣地。我在紅隊,專射藍隊去拿球的人,哦!我的球不夠了!“隊友”們衝進藍隊去拿,管他什麼遊戲規則呢!大家都玩的不易樂乎!

  可惜時間不等人,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長隆歡樂世界”,今天可真是驚險又刺激的一天!真希望下次還能來!

  五年級:皮芷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