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黃岡市實驗小學五(四)班:管為戎

  

  今天下午,當廖老師突然公開明天秋遊這個另人高興的消息時,我興奮的就差沒有蹦起來,一放學就急匆匆地往家裡趕,纏着媽媽陪我去買零食。

  終於一個不眠之夜過去了,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吃完早飯後,笑盈盈地來到了教室。這裡真熱鬧啊,同學們有的聊天,有的玩,這真是一派活潑的景象啊!

  當同學們都到齊時,我們就要出發了,我們一上車就有說有笑,還一齊哼着歌兒添氣氛。轉眼間,將近半個小時時,車子開上山的時候,不知是誰站起來帶着我們尖叫,也難怪,這也是最刺激的時刻,我也跟着大聲小叫,車子最後還是歪歪扭扭的把我們帶到了假廟。大約又過了十分鐘,我們來到了烈士林園。

  我抬頭望着那高高墓碑,由衷的敬佩那些能為祖國英勇犧牲的英雄人物。首先,是學校中隊代表發言,發言完后,是兩個學生獻花,我看着那鮮花,又看着那神聖的墓碑,忽然感到我在自豪着、驕傲着,為什麼?原來是自豪這種能為祖國獻上生命的英雄人物出現在這裡,驕傲着英雄有一種寧死不屈也要保衛着新中國的未來,那就是我們——祖國的接班人!

  最後,大隊長站在上面帶頭宣誓,我們在下面很響亮的附和着。也許是都很自豪,也許是攝像鏡頭在移動,我們都挺胸昂頭,顯得很有氣勢。

  儀式舉行完后,我們又去參觀黃岡革命烈士紀念館,當我走到存放着烈士們的遺物的玻璃櫃時,我停住了腳步,仔細的把遺物看了好一會兒,看到烈士們生前曾穿過的草鞋時,只感覺熱血在燃燒,這雙破破爛爛的草鞋雖然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垃圾,但是不要小看它,因為它更能證明烈士們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們現在生活在舒適、幸福的環境中快樂的成長,當然體會不到過去烈士們的艱苦歲月,就更應該好好學習,在學校做一個素質教育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而在家裡也要做一個聽話不調皮搗蛋的乖孩子,不挑吃穿、不攀比,多多體諒和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參觀完后,已是中午十二點了,廖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歡呼着在旁邊的大草地上吃東西,我和這個小組的人員吃得津津有味,大概都餓了吧!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一大袋什錦果凍和北京鍋巴就沒影了,只能見到吃完后的包裝袋。吃飽喝足后,我們又在草地上跳橡皮筋、玩耍,都很開心。

  不過老天好像總要跟我們作對似的,天空中下起了大雨,因此我們的爬山活動也取消了,只得在附近的亭子里休息、避雨。

  我們一個個都繃著臉,看着雨漸漸下大。本來玩的很起勁的同學也不想玩了,不知是沒有去爬山還是雨帶走了大家的好心情,我們都很不高興。

  最後,如我們想的那樣,咱們的秋遊集體活動也接近尾聲,不過廖老師還是帶着我們去爬了一座小山,然後我們又乘着車回到了教室。

  這次集體活動雖然不是我們想的那樣豐富,但至少我們也都在一起又過了一次另人難忘的秋遊。

  指導老師:廖衛華

您正在瀏覽: 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