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天下無敵台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下無敵台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問到台詞,大家都挺熟悉;問到灰太郎當台詞,大家會異口同聲:“‘我一定會回來的!’”;問到我的台詞,大家肯定就有所不知了吧?! 

  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叩開了我回憶的大門。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去買菜,我千叮嚀萬囑咐她:“一定要買暑片喲!”媽媽連聲回答“ 買買買買買!”之後,出了家門。 

  我在家裡玩起了電腦。唉,其實哪裡有心思玩哪,我吃薯片心切,熬啊熬,熬啊熬,終於熬到了半個小時后的“黎明”。媽媽一開門,我就以每秒鐘八百米的速度沖了上去,大唱:“找啊找啊找薯片,我的薯片在哪裡?”媽媽一揮手:“別煩我,沒買薯片!”說著就要進廚房。 

  哼,騙人!我一眼就看到了她袋子里的薯片!於是我急中生智,一下子跳到了媽媽的面前,大聲開始了我的“台詞演唱會”:“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處過,先拿薯片來!” 

  沒想到媽媽不吃我這一套,轉身坐到沙發上,抱着那一大袋子東西,一點位子也不給我留!我生氣了,不停地在媽媽耳邊說這句台詞兒。經過我十五分鐘的“軟磨硬泡”,媽媽的耳朵最終支撐不住我對她耳朵的磨練,十分不情願地交出了薯片,重重地放在我手上,嘴裡嘰哩呱啦不知在嘮叨些什麼;我呢,拿到了薯片逼得了金子獲了獎都還要高興,急忙打開薯片,得意揚揚地吃起來! 

  你看,這不是天下無敵台詞兒嗎?夠強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下無敵台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下無敵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