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驕陽似火的中午,我們緊張的準備着,“全國小學生第三套廣播體操希望風帆現在開始”隨着喇叭的聲音我們一遍一遍的開始訓練着……

  我們從第一遍訓練到第二遍又從第二遍訓練到第三遍,同學們的汗水如雨,老師的嗓子嗓啞,但是我們深深的知道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

  先從第一遍開始說吧,在腹背運動的時候我們的手猶如調皮的孩子,有的手往左有的往右,這時我們的班主任開始着急起來,“照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於是張老師親自帶頭示範,“手先往左再往右!”……老師一遍遍的示範,同學認真的聽着,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終於把腹背運動手擺的非常整齊了,但是麻煩才剛剛開始……

  在第二節的時候我們的跳躍運動出現了很大的麻煩,我們個個跳的都跟雞爪差不多,但是老師教了我們許多遍依然沒有改正過來,於是我們個個都灰心了,但張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還記得我們以前嗎?我們以前不是刻苦訓練的才拿的全校一等獎嗎?”“是,我們這屆也要那冠軍!”大家整齊的說道。於是我們大家刻苦訓練,終於把跳躍運動跳好了。這時我又看見老師笑了!

  最後一遍了,我們認真的做完了整個體操,老師說:“很好,動作非常整齊,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結果!”

  終於我們用我們辛勤的汗水和老師的付出,在我們學校獲得了一等獎,這時再次發現老師笑了,笑的更甜了……

  江蘇淮安淮安市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馬雲可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