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操比賽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3 陶燁敏 

  老師宣布第七周星期四要舉行廣播操比賽。體育課、班隊課時,同學們認真練操練踏步,豆大的汗珠證明了同學們的努力,同學們也利用課餘時間刻苦地練着。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星期四到了,那天下午陽光明媚,天空中飄悠着幾片白雲。我們都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校服,在《運動員進行曲》的樂曲聲中,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場上。主席台上站滿了評委與領導。比賽是按照三至五、二至一的順序進行的。比賽共有四個場地,由各班體育委員抽籤決定。你瞧,不管低年級還是高年級,個個信心百倍,鬥志昂揚!三年級的做完了,四年級的比完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穿着潔白的襯衫,步調一致,精神飽滿地入場了。整齊地將隊形排好之後,就開始做操。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了起來,我們跟着歡快的節拍,做着動作:伸手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雄鷹;抬頭時,大家又像一位充滿信心的登山者;跳躍時,又像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 我們信心十足地做着每一節廣播體操,都對結果充滿了希望。回到教室里,同學們還在交流着比賽時發生的事。我們只等待明天的成績了。星期五下午,沈老師說:“五(1)班第一,五(5)班第二,我們第三。”“哎!”沈老師見我們都泄了氣,又說:“第二第三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儘力,只要盡了力就好,不管多麼差。” 

  從此以後,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對自己說:“儘力最重要。”對,只要儘力,名次不重要!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我們一定能奪冠。不管做任何事,儘力做好每一個細節,就是成功的一半。當你回首時,它將是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