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一年一度的廣播操比賽開始了,場面可真熱鬧啊!老師早早就在操場上用石灰在地上畫出了一條條白線,可真醒目! 

  可這把我急死了,因為我一向不認真學習廣播操,現在我只好臨陣磨刀。老師對我說:“從上面看下來你的每個動作都有錯誤,下課的時候要同學教你學做廣播操。”老師好像生氣了,原本慈祥的目光變得嚴肅起來,緊緊盯着我。我只好趁下課的時候跟着梅昊練習廣播操。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我才算會做一點,但是還是有許多地方不準確。 

  馬上要開始比賽了,我們五六年級先下來比賽,其他年級正在上面觀看。我看着上面這麼多老師和同學,臉不由得紅起來,手心裡直冒汗水,心裡好像揣了一隻兔子,蹦來跳去。 

  不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把眼睛閉起來,緩解自己的緊張感,把頭低下。過了一會兒,一陣熟悉的音樂響了起來,我們慢慢地舉起雙手做起來。由於緊張,我第一個動作就做錯了,我連忙改正了過來。 

  開始的時候,我還會做。可是,後來我發現自己踢腿的腳和別人的不一樣,還比其他的同學快了一拍。經過這一次教訓,我想;如果我模仿別的同學不就不會做錯了?於是,我就死死地盯住前面的同學,生怕再出差錯。我的心漸漸地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廣播操比賽終於結束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心裡的石頭也放了下去。 

  哎,看來我應該趁現在好好練習廣播操,以便在下次的廣播操比賽中不拉同學們的後退。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