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結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結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結束 

  五(5)、六(2)分獲年級組冠軍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於3月17日落幕。五(5)、六(2)以明顯的優勢從年級組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 

比賽開始后,第一個上場的六(1)班最先吸引住人們的眼球,他們服裝統一,動作整齊,遺憾的是,最後一節操,個別同學出現了差錯,影響了整體,六(1)班與冠軍無緣。六(2)班的學生不怕困難,素質高。比賽時,他們昂頭挺胸,信心十足,動作整齊劃一,深得評委好評。 

  六年級組比賽結束,五年級組的“領頭羊”五(1)班進場。在做操過程中,一些同學因沒有認真練習,動作不到位,和第一擦肩而過。可五(5)的表現卻出乎意料的好,充分體現了青少年陽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榮獲冠軍。 

  最後,我認為,同學們應該更努力,爭取在市級比賽中獲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結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高年級段廣播操比賽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