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校園廣播操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校園廣播操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校園廣播操比賽

  2008年4月30日,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隨着學校大喇叭里傳來“第二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初升的太陽’……”屯溪現代實驗學校“迎奧運倒計時100天”校園廣播操比賽正式拉開了序幕,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首先出場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瞧!別看他們年齡小,氣勢倒不減,個個雄赳赳、氣昂昂的。很快,一年級比賽完畢,二年級進場。

  這時,班主任傅老師叫我們先休息一會兒。我們坐在地上,大家都異常安靜,回憶着輔導員叢老師教我們的動作要領,有些同學還不時默默地比劃着,生怕到時有個閃失。

  終於,主持人的聲音傳來:“請五年級做好準備!”我一骨碌站起來,和同學們排隊走進比賽場邊。看着並肩的“戰友”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一副勝劵在握樣子,我心裡倍增了勇氣。

  很快,四年級比賽結束,輪到我們進場了。全班45名同學男女穿插排成四個縱隊。儘管賽前對自己千叮萬囑,我的心還是緊張得“怦怦”直跳,入場的步伐有些慌忙,但我想着全班的榮譽,又立刻鎮定了下來。

  比賽開始,我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到位,一遍下來,已是大汗淋漓,可又不敢擦汗。看看斜對面的王沁雪,臉漲得通紅,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流,可她仍舊站得筆直。“嘿!好樣的,我一定要堅持住,不能拖班級的後腿,千萬千萬……”

  第二遍開始,我做得更認真,其他同學也是一絲不苟,我彷彿看到評委們投來讚許的目光。

  終於收場了,我長舒一口氣,一屁股坐在地上喘着粗氣,再瞧瞧同學們,也是筋疲力盡啦,直喊:“累死我了!累死……”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結果出來,我們班不僅年級第一,還是全校第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高興極了,忘記了疲勞,大聲地歡呼:“哦!我們是第一!我們是第一!”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

  也就在這一天,新聞聯播報導一條新聞:“2008北京奧運火炬完成了在國外的傳遞,今日回到中國香港。”奧運之火將點燃中國的大江南北;奧運之火把全國人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

  世界奧運,中國必勝!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校園廣播操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校園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