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一隻只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它們要到溫暖的南方去度假了;一片片樹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它們終於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今天,我們要去秋遊,地點是黃河廣場。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長隊,不一會就到了。 

  這是個美麗的地方。藍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寬闊的草地綠草如茵;幾棵高大的松樹搖動着身姿,一棵棵小樹在微風中跳着舞蹈,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岸邊,木棉花開得正鮮艷,雪白的桂花散發出陣陣幽香……整個景色搭配得自然協調。 

  過了一會兒,老師讓同學們就地解散,四個人一組自由活動,可當說完“解散”后,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去找自己的好朋友了。瞧,有的同學在開心地聊天,有的在仔細地觀察大自然,甚至有的同學在追逐嬉鬧……胡老師說:“這兒的植物那麼多,多觀察觀察,親近大自然,對你們有好處。”是啊,不看不知道,仔細看了覺得植物真有趣。咦,松樹葉子為什麼長得和別的葉子不一樣,用手摸上去還有些扎人?我想,是不是因為它怕人欺負,於是就把葉子變成像一根根針一樣,這樣,別人就不敢欺負它了。嘿,這棵樹長得真好玩,好像一個人伸出手捧着什麼東西似的,調皮的同學還騎在它的“膀子”上呢。 

  大自然真美,美得讓我着迷;植物真有趣,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它們的多姿多彩。特別是胡老師的話更讓我深深的懂得:要學會觀察,觀察生活,觀察事物,這不僅能讓我們增長知識,更能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真希望學校能經常舉行類似這樣的戶外活動。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