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陰買賣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買賣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鎮子上,住着許多人,他們和睦相處,鄰里之間沒有爭議,大家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一個外地的商人來到了着個鎮子上,開了一個叫“光陰買賣店”的店子,一開始,大家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沒有一個人進來過這個店子。有一天,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走進了這個店子,店主說:“你好小夥子,我是光陰買賣店的店主,我們這裡是買賣光陰的,如果你賣一年的光陰,我給你10萬元。”小夥子聽了大吃一驚,馬上說:“我賣自己30年的光陰!”店主從保險箱里拿出一根和吸管大小粗的管子,放到小夥子的嘴裡,5秒就好了。然後店主從保險柜里拿出了三百萬元錢,給了小夥子,小夥子高興地走了。 

  小夥子從店裡出來后,講述了自己從光陰買賣店裡的事情,大家聽了后,都在光陰買賣店的門口排起了長隊。 

  小夥子的事在鎮子上已經傳的沸沸揚揚,第二天,店口就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大家都賣了光陰,也都變成了百萬富翁。不過人們睡了一覺后,都發現自己變成了老爺爺老奶奶,一個個都老態龍鍾,小鎮子上頓時失去了生機。 

  人們都到“光陰買賣店”里去買回光陰,可是黑心的店主卻說要加倍金錢,大家都說店主黑心,不過都買回了光陰,鎮子上又恢復了生機。 

  後來,鎮子上又恢復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光陰買賣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買賣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