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秋遊是我經歷中最有趣的一天了,這裡有軟綿綿的、溫暖的沙,有綠茵茵的草坪、高大的椰子樹……

  早晨,我高高興興地坐着爸爸的自行車來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我猜測着沙灘和湖水的樣子,彷彿已經看到美麗的湖水與沙灘。到了學校,我臉上總掛着笑容,因為我太興奮了,好不容易等來了這一天呢!

  目的地坐車十五分鐘就到了。一下車,我就看見一塊十分大的鐵牌子聳立在我面前,上面寫着幾個大字:東湖沙灘浴場。走進去,就踏上了一眼望不到邊的沙灘,柔軟極了,坐上去,就像坐在棉花堆里一樣,舒服得不知怎樣形容;躺上去,仰望藍天,頓時感覺心胸開朗,眼睛也清涼了許多。

  這時,老師讓我們排隊坐氣艇在湖面上遊玩。“還可以在湖面坐氣艇?真棒!”我樂滋滋的想,恨不得跑過去把老師抱着親一頓。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其他8個女生一起上了氣艇,大家嘻嘻哈哈的,一邊拽粗尼龍繩向前划,一邊高談闊論:談生活、談樂器、談感受……湖水濺在我們身上,冰涼冰涼,使人神清氣爽。

  一上岸,我們班就要和三班舉行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啦!等兩班都準備好了后,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起用盡全身力氣,拚命地往回拔,想快點把對方拔贏,可就在我們漫不經心時,對方一用勁,我們全都摔倒在地,輸了,比賽完后,我們帶着一肚子的憤怒和委屈離開了比賽場地。

  我脫下了襪子,和小夥伴一起走下湖水,只感覺清清爽爽,像換了個人似的,把一切疲勞和煩惱全都衝掉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張文璐上了岸,用沙把腳埋起來,沙是那樣暖和,我真想在上面大睡一頓。把腳抬起來,‘哈!你變成‘毛腳’啦!’我指着張文路的腳說,原來,那些沙都粘在我們腳上啦!“啊?你怎麼這樣逗呀!毛腳?哈哈哈……”張文路捂着嘴巴,笑個不停,差點倒在沙灘上。

  笑聲在沙灘上飄蕩,是那樣甜蜜,那樣響亮。

  五年級:sytj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