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2)——尤納斯的來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2)——尤納斯的來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2)——尤納斯的來到 標籤:尤納斯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賽爾號作文

“超no,起床啦!電燈曬屁股嘍!快起來給精靈們做早飯啦,昨晚的盤子沒洗,限三秒立刻到廚房!”主人說完坐在沙發看報紙了。 

  半小時過後:我來到主人面前:“報告,早飯做好,碟子洗凈,另發現,一張尤納斯免費領取卷(本人瞎編,無此卷)!”“啊!”主人從沙發上一躍而起,說:“看報紙上說,賽爾號只有100人享受此待遇,其餘要自個打!” 

  “滿級尤納斯,免費派,無須自打,領取地點:拜倫號,時間:今日10點,賽爾號發布處。”主人讀出來了。 

  “走啦,記得帶上6隻100級的精靈!”主人邊拉邊走。來到拜倫號,“NO——NO?(主人,怎麼這麼多人?)”我說。“別亂用nono語……”主人說。“第一位尤納斯得主——精靈布布花!請她的NONO上來!”“什麼?幹嗎要我領?”我大聲叫。主人說:“是你不好嗎?”我只好上去取,放入轉化儀。 

  待續…… 

  請廣大朋友在賽爾號上交個朋友,米米號:53405438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2)——尤納斯的來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nono的旅程(2)——尤納斯的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