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編《舟過安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舟過安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編《舟過安仁》 標籤:舟過安仁作文

有一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楊萬里乘着小船一直慢慢地行到安仁的小河裡。他望着天空,暖和和的天氣讓他的心也一樣暖。 

  忽然,一片白雲遮住了太陽。楊萬里正埋怨着,卻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小船,小船上面坐着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孩,他們在船上跑來跑去,接着把撐船的竹竿和船槳都收了起來。楊萬里覺得很奇怪,心想:那兩個小孩怎麼會打着傘,又把竹竿和船槳都收回去呢?他邊想邊把手伸出船外,“沒下雨啊,他們究竟幹什麼呢?”他沒辦法了,於是划著船到小孩子那邊。他邊划邊問:“哎,你們想幹嘛呢?”兩個小孩頑皮地說:“我們是想讓風吹着傘,使船前進。” 

  楊萬里笑了笑,明白了兩個小孩的用意。他心想:雖然這兩位小孩很幼稚,但他們肯開動腦筋,將來一定是有用之材!

您正在瀏覽: 改編《舟過安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舟過安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