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座右銘,那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我的座右銘把! 

  我的座右銘是:"業精於勤,荒於嬉。" 

  我的座右銘還有一個小故事呢!在寒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我可高興啦,上第一節課時,老師讓我們給自己一個座右銘,於是,我便給了自己這個座右銘。 

  老師布置晚上的作業了,說要畫一件物品,一回家,我畫了一台筆記本電腦,第二天早上,交給了老師,老師只給了我一個優,而不是一個精美的粘貼畫,我特別難過,連續幾天,我的畫都沒有得到老師的獎賞。 

  一天中午,我們正在自由做畫,我不敢再畫,因為我沒有信心。 

  過了好一陣字子,老師好象看透了我的心裡的憂傷,她走到我面前,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問道:"同學,你還知道你的座右銘嗎?" 

  我眼睛一亮,想起了我的座右銘,以後,我每天在加里練習畫畫,等到交作業時,老師給了我四張粘貼畫,我當時激動極了,同學們都用讚歎的目光看着我,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不要驕傲,巨續努力!" 

  每天我都練習畫畫,現在我的繪畫水平提高了許多。 

  我現在都不會忘記我的座右銘:"業精於勤,荒於嬉。" 

  每當我在學習上想偷懶時,就會想起我的座右銘。 

  它時時刻刻提醒着我:不管做什麼事情,想要有所成就,都必須勤奮努力,不能虛度光陰。 

  我的座右銘它時時刻刻陪伴着我,時時刻刻激勵着我,我是不會忘記我的座右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