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唱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唱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唱歌 

  作者:鹿聹心 

  ‘ 傳說中的薰衣草 ,散發著戀人的味道, 公主與王子的童話愛情是誰在水晶中尋找……’這首《薰衣草之戀》彷彿仙樂,讓人走進了這美麗、感人的童話世界,宛若這天地間都種着漫天的薰衣草,瀰漫著熏衣草的芳香,令人沉醉其中,不知不覺中也隨着輕聲吟唱,我漸漸對吟唱日久生情。 

  我熱愛唱歌,上網看小說看累時,打開酷我音樂聽着《七里香》的輕音樂輕輕哼唱‘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我用記漢字形容你是我的誰……’受剛剛所看小說的影響,情緒低落。但聽到着歡快的旋律,我的心隨之舞動,心中的糾結隨之化解,此刻我心情大好,跟剛才的我彷彿變了個人似的。此刻的我就如同無憂無慮的孩童——幸福的花兒瀰漫整個臉頰,歌曲好似回天的良藥,撫平我心靈的傷口;歌曲好似我的心理醫生為我解決了一個個心理難題,將我的心結統統解開;歌曲好似我的知音,耐心傾聽我的心中的哭泣。悲傷時用一顆哭泣的心吟唱,歡樂時用一顆舞動的心吟唱,發怒時用躁動的心嘶吼,隨着一曲曲流動的音符,這音符幻化成那盲人按摩的雙手,那雙手精準的撫摸我受傷的內心,內心隨之融入音樂,一顆裸奔的心、一顆躁動的心、一顆隨心所欲的心都慢慢趨於平靜,這是改變心情的最佳良藥。歌曲是用心吟唱的,作者作曲時的用意與心情需要用心去傾聽,用心去吟唱,一首歌才算是十全十美。我之所以熱愛歌曲,正是因為它在我們傷心時,雖並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可以用美妙的歌曲,來開導我們,跟我們訴說其中,孜孜不倦的為我們談心,可感受這並非親情,卻勝似親情的安慰。家人只是自認為了解我們,其實並沒有走進我們心裡,他們並不懂我們小孩子的心靈。《青色的圍牆》中曾說過,‘只要你低下頭便可穿過你與孩子之間的青色圍牆,而歌曲滿足了我心中那小小要求。傷心時耐心傾聽我的哭訴;高興時與我共舞;發怒時領略我的怒火……我喜歡熱情奔放、柔情似水的歌曲,而《天路》卻唱出了韓紅阿姨對藏族同胞美好未來的渴望;唱出了對藏族家鄉的無限思念。我的心隨着這首充滿民族氣味的歌曲來到藏族高原,正望見正在修往這裡的鐵路,望見蒙古包里的兒女歡聚一堂,豪飲一杯杯香甜的青稞酒、酥油茶,走進藏族的青青草原,勾起一陣陣思鄉之情…… 

  歌曲帶我進入一片美好的溫柔鄉,歌曲令我沉醉其中,歡快如清澈見底的小溪;豪邁奔放如一座座從泥土連根拔起直衝雲霄的青山;溫柔甜蜜如掉入了一罐蜂蜜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唱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