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唱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而且都各不相同。有的喜歡跳舞,有的喜歡書法,有的喜歡畫畫,而我最喜歡的是唱歌。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唱歌充滿了樂趣,每次一聽到電視上的歌曲,不管是什麼,我都會一遍遍去聽,一遍遍的唱,直到學會為止,我有時候唱到忘了自我,忘了吃飯,甚至忘了睡覺。又一次,媽媽叫我去買些醬油,此時的我正陶醉在音樂的世界,只是隱約聽到要買“油”什麼的,於是,我便去商店買了油回來,結果,我被媽媽罵了一頓。他說:“要你買醬油,你怎麼買了油回來;而且你看,門口小賣部有那麼遠嗎?你整整用了半個小時,這好像不是你的速度吧?”雖然挨了一頓罵,但我從未放棄唱歌,因為唱歌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的表姐也喜歡唱歌,她曾好幾次在市裡的歌唱比賽中獲得了冠軍。我有時會請教她一兩句。我這幾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超越表姐,能夠比表姐唱的更好,我一直把她當成我的榜樣,雖然還沒有實現,但是我堅信:只要努力了,願望就一定能實現。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唱動畫片的主題曲,記得上三年級時,在學校舉行的校園之聲合唱比賽中我唱的歌曲《我的未來我創造》和在四年級時舉行的合唱比賽中唱的《愛你的三百六十五天》都得了一等獎。

  每當看到電視上那些在唱歌,我就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聽着那些動聽的歌聲,因此,我喜歡上了唱歌。

  我認為,唱歌有三個步驟:把歌詞記好,知道怎麼唱,把音唱准。這就是我的三個步驟,我每次聽完一首好歌后,總要反覆地一直聽到會唱為止我才肯善罷甘休。

  我想,只要我堅持下去,就一定會實現我當歌唱家的夢想。

  五年級:秋至半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