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免考說拜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免考說拜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跟免考說拜拜 標籤:拜拜作文

我們學校從三年級就開始推行學科免考制———凡是平時認真聽講、成績優秀者,都有機會取得相應的免考資格。免考制度是由各任課教師根據教材特點制定,免考細則涉及學生平時上課聽講、作業態度、作業正確率以及每單元自我評估的成績等方面內容。我在三年級的時候獲得了語文免考的資格,四年級的時候獲得了語文和英語免考的資格。因為我只有數學沒有免考過,所以今年我的目標就是能夠獲得數學免考的資格。為此,我還在暑假的時候報了一個數學班,提前學習了五年級數學課的內容。 

  這學期的前六次數學考試,我的考試分數都沒下過九十分。可就在一個星期前的一次考試,我從“珠穆朗瑪峰”跌到了“渤海”! 

  考試那天,我有點緊張。考試時,全班都非常的安靜,安靜的讓我有的發慌。再加上試卷有一大題是用簡便方法做綜合算式,做綜合算式是我的弱點。做作業時我錯的最多的就是列綜合算式。而且考試時間只有一節課。當時我剛剛做完試卷時就收卷了,沒有一點時間來檢查!試捲髮下來以後,我發現我有十七點五分都丟在綜合算式那一大題上了。還有一道口算題算錯了。所以,我只得了八十一點五分。當時我的淚水嘩啦嘩啦的流了下來。雖然這只是一次口算測試,但數學老師選免考生的時候也要根據口算測試的成績選免考生。而我已經下了一次A,所以免考是沒我的份了。 

  三個多月的努力就因為這一次考試功虧一簣了,雖然我不甘心,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我只 

  在這了我鄭重的對免考說一聲:“拜拜!我們下學期再見面吧!”

您正在瀏覽: 跟免考說拜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免考說拜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