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煎熬的“小月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煎熬的“小月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煎熬啊!這兩天我艱難的數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的是這樣慢。

  原本可愛瘦小的臉蛋,一夜之間就像吹足了氣的氣球,慘不忍睹呀!臉頰兩側的扁桃體發炎了,腮腺腫大,淋巴結腫大。從來就沒長過這麼多的肉,難看死了!用手輕輕摸一下就像有千根針在扎我的臉,頭頂漲得快要裂開了。喉嚨管里像有條火龍,一杯子水我一氣喝了精光,還是不解渴。走起路來頭重腳輕,抬頭看看牆上的鐘,不得了,兩眼直冒金星,連忙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這可怎麼才好,我會不會好呀!我還能去上學嗎?

  病成這樣,還得扎手指查血、做皮試......,臉頰兩側貼上藥膏,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見不得人了。手上打着點滴,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直不安分地吵着臉疼、頭疼......

  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緊的,過一個星期就會好的,你現在的樣子就像網絡紅人‘小月月’非常可愛!”

  “不要啊!我才不要像‘小月月’!”我撒嬌地叫道。

  醫生走了過來,“安靜點!如果真得不舒服精神不好,就趕快轉到傳染病醫院去啊!”我聽了嚇得連忙坐了起來,跟醫生說:“我精神很好,不要緊。”

  媽媽說,不受煎熬就不會成熟,總是受煎熬就變成了老油條。哎!看來我還得“熬”幾天才能好,才能去上學呀!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受煎熬的“小月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煎熬的“小月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