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愛讀書。讀書的時候,往往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就像玩遊戲一樣,一會兒就有一些有趣的關口。我讀書也正是這樣,有時候就不知不覺的就“掉”進書裡面,和主人公一起生活,一起冒險。

  我的第一本書就是《魯濱遜漂流記》,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記載了主人公魯濱遜不聽父母的勸阻,獨自去航海,結果漂流到荒島之中,在荒島上,他遇見了野人“星期五”魯濱遜足足等了25年才被人發現,最後就回到了自己的家。

  當我一次讀這本書的時候。臉上滿是驚訝的表情,眼睛和嘴巴張的很大,我就像被一種物質吸引住了,不能自拔。那是因為我從文字上看到了魯濱遜在荒島上只靠一隻手,一個人造出各種傢具、用具、食物的那段文字。從文字當中,我好像看到了滿臉鬍渣的魯濱遜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打着赤腳,用粗糙的手和驚人的毅力,造出了一個個傢具。用超出人的耐心與勤勞種出了一片片稻田,用自己的經驗,養了一圈圈的羊,還有野人“星期五”和小貓和他作伴,然後在荒島上生活了20幾年。

  看完書以後,我又想到了自己,魯濱遜在荒島上都能製作出那麼多傢具,我在現實生活中呢?我不能像魯濱遜那樣,做很多事情,又幫不到媽媽。所以,我以後要多做一點家務,長大以後才能自立。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