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越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越野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今年的冬季越賽。

  “嗯……”,廣播里傳來了校長的聲音,正在教室打鬧的我們,立刻安靜下來。“同學們,到校門口集合。”話音剛落,教室里像“炸開了鍋”……比賽開始了,“預備,跑!”這一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我的心一直“砰砰砰”地跳個不停。一開始,我是慢慢地跑,後來,漸漸地由慢變快了。我拿到了“轉折,第六名”,快到終點了,不知是誰在我後面,說了一句:“反正你也拿不了獎。”聽了后,我猶豫了一陣,自言自語:“不,就算拿不了獎也要跑,不能放棄。”然後,就又跑起來了。

  第二圈了,突然,颳起了又打又冷的風,迎面吹來的冷風刮在了我的臉上,我的耳朵被凍得通紅。腦子裡浮現着一些話:“不能退縮,你一定要像楚雨蕁一樣,那樣堅強。”在遠處,我只能聽見文婷在給我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比賽終於完了,我們班獲得了三個獎:高段男子組第一名、高段女子組第一名、精神文明獎。我們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很高興。

  通過這次冬季越野賽,我懂得了:只要認真做每一件事,一定會成功。

  北大寺小學五年級:張瑞旭

您正在瀏覽: 冬季越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