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像流水一樣,一轉眼間整整二十年飛快的流去了,“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讓我再一次想起了自己故鄉,我便坐上了爸爸駕着的跑車回去家鄉。

  回家鄉的一路上時,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欣賞着一路上美景,奏成了一曲無比好聽的音樂,我們的跑車沿着高速公路行駛,我坐在車內,透過車窗向外望去。只見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水已經變的清澈見底,以前是一條路水坑坑窪窪的泥路,但現在馬路也已經變的很乾凈,寬敞來來往往的汽車都非常的漂亮,而且還使用石子鋪成的,讓我都沒注意到我已經回到了自己家鄉,不過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先回到家吃飯,回到家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現實。我似乎一點也不記得這是我的家鄉,以前是一座矮矮的平房,現在有那裡有一個大噴泉,有一個叮噹貓的雕像,周圍噴着水,水柱高達10米,還有幾條活潑的金魚和幾盞五顏六色的燈在噴泉那裡圍繞着,我想如果晚上射着肯定很漂亮,我一進屋,哇,豪華的傢具出現了在我的眼中,好像一個宮殿,我們吃完午飯後,下午,我們去到我以前去過的公園——江濱公園,以前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好玩的遊樂設施,以前旁邊是一棟棟住樓,而現在已經是一座座高樓大廈,路旁還有一些美麗的花和一些高大的樹,高大的建築物錯落有致,形態各異,有的高聳入雲,有的小巧玲瓏,有的色彩艷麗,有的古樸典雅一進到公園我立即跑去我以前在土裡埋下的一張紙的地方,我找到了,而且是我親手寫的,紙條上其實寫着:江濱公園二十年後見,的確啊,我的確二十年後來了,二十年後見你很美啊,再看看後山,後山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有一些小金魚游來游去和有一棵密密麻麻的柏樹,還有樹枝上調皮的小鳥跳來跳去,清脆的鳥叫聲嘰嘰喳喳,好想再說:歡迎你來這裡,我們一路走,我發現一點垃圾也沒有,只有涼爽的風吹這我們,沒有一點很臭的異味,回到家,已經夜幕降臨,看到了那一個噴水泉的燈亮了起來,非常漂亮,如同廣州塔似的,正當回去時,我看見了一輛最新型的賽車,它可以讓你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去,每天只要用水潑一潑它,就可以不用加油,回到屋子裡,去到了浴缸室有一個機器幫你按摩,機器人能夠想吃飯的時候立刻煮給你吃,機器人還能夠睡覺的時候還幫你開空調,早上幫你疊被子呢,這個機器人,可是隨身保姆。家裡真的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啊。

  你看,這麼小的農村,竟然變成了一個那沒大的城市,車子穿流不息,樹木密密麻麻,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房子各不相同,街上非凡熱鬧,通柏油馬路等等等等,這次回來家鄉變化真大啊!

  jiahuixiaoxue五年級:123456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