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飢餓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餓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有到中午,家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異的事情,而弟弟就是這件事的主角。

   媽媽正在修電腦,我正在寫作業。弟弟喊他餓了,誰叫他早上不吃飯呢。我和媽媽都在各忙各的,都沒有理他。誰也沒有想到他自己跑下樓,拿了一個生雞蛋。可能他以為雞蛋那樣就能吃的吧。他就象剝煮雞蛋一樣,把雞蛋剝了一個洞,雞蛋清撒了一地,還撒一些在弟弟的鞋子上,雞蛋黃掉到了小飯桌上。他喊:“哎呦,媽媽,這怎麼不是麵包(他把雞蛋糕叫做麵包,那是他的最愛)!”

   媽媽和我都急忙去看發生了什麼事。媽媽心疼地說:“可憐的兒,看你餓的,知道找吃的了,我這就給你們做飯!”

   我心裡想:誰叫他早上不按時吃飯的呢!餓到這種地步。他也真可以,這麼小就知道弄吃的了,說不定長大能像爸爸一樣燒一手好菜呢!

您正在瀏覽: 飢餓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餓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