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期,我與同學定了一個“二十年後回故鄉”並要查看母校的約定…… 

  二十年之後的一天,我吃過了機器人助手“??”送來的早餐“高級烤翅”,就在實驗室里做實驗。這時老同學王夢琪用她發明的“信號發射機”,通過雷達給我發射了一個信號,迅速傳到我的實驗室里:“今天是我們約定回母校的日子!”我一拍後腦勺,察看了一下我的電子備忘錄:“時間過得真快。”我趕緊換衣服,收拾停當以後,我準備出發。“??,給我開過太陽能汽車來。”在路上我碰見了老同學曹希文駕駛着它設計的“水陸空三用”輕型飛機,原來他也是回母校的啊!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母校。只見一座高大的教學樓,樓中間最高處“濰城區西園小學”七個大字特別引人注目。踏進學校,迎面看見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的呂金雪成了一名舞蹈老師;王文昊成了世界跳遠冠軍,三級跳遠長度為三十八米;王曉旭成了一名法官,審理過無數疑難案件;燕鈺琳成了一名影視明星,擁有無數粉絲……互相問候后,班主任譚老師提議:“同學們,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現代化的母校吧!” 

  走進教室,煥然一新。桌子椅子都變了,就連黑板也變成了全自動顯字黑板。 

  全自動顯字黑板其實只是一塊屏幕,這種屏幕是用一種特別堅固的玻璃製成的。黑板的左上角裝着一台微型電腦,電腦會按照你的指示把字顯示在黑板上。黑板的上方還裝着一隻小錄音機,它可以把老師說的話錄下來。上課時,如果老師想在黑板上寫字,只要說出要寫的字或句子,錄音機就會很快地把它傳進電腦,電腦馬上就把它顯示在黑板上了。這個過程只需兩三秒鐘就可以完成。 

  我們又來到了自怡園。剛進大門,就有一隻唐老鴨一搖一擺得出來迎接:“你們好,歡迎光臨。”進了公園,迎面是一座巨大的房子,裡面是一個遊樂世界:火箭、迷宮、顛倒世界、地下宮殿……真是應有盡有。我興緻勃勃地參加了一個新穎別緻的遊樂節目——“人體”世界.我們從口中進入“人體”,參觀了食道、胃、肝臟,暢遊了肺、心臟、大腦,最後從鼻腔“噴”出來。這個節目不僅吸引了人們的遊興,還豐富了人們的知識。 

  最後,我回到了家中。爸爸正躺在新式按摩椅上悠閑的看着全自動摺疊電視。媽媽正在用美容機敷着面膜。奶奶迎面走來。咦?怎麼頭髮烏黑秀麗,臉上的皺紋也飛了呢?原來奶奶吃了蔡雅奇發明的“返春靈”膠囊,年青了三十歲呢! 

  時間過得真快,不覺兩天過去了。我該與我的助手??回家了。歲月不饒人,如果再過二十年我們又會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