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仰望天空,看見那一輪絞白的明月讓我想起了我的家鄉——崇仁,這麼久沒回家了,好想念家鄉啊!所以我決定回家去。

  我坐上了宇宙飛船,一會兒就到了我的故鄉,一開始映入眼帘的就是街道上一塵不染,還有那汽車用的燃料都是空氣,而且還是全自動的。那些高樓大廈用的玻璃都是吸熱玻璃,這種玻璃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把熱氣隔在外面,讓室內更涼爽。在冬天,他能把冷空氣擋在外面,使室內保持溫暖。

  我上了飛船我忽然想到,我以前不是在龍源壩中心小學讀書嗎?我還不知道那裡變成什麼樣了呢?我一定要去看看。我立馬踩到了300碼,一瞬間就到了那兒。我一過去就看見了大門,只要有通行證就可以進去,每個同學都有通行證。那裡還很乾凈,還有兩位機器人在裡面掃地。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想想一前在想想現在,差距多大呀!啊!我真愛你,我的故鄉!

  五年級:黃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