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了,而是一個頗負盛名的科學家了。今天是元旦節,我好不容易從百忙之中抽出空來,去看看我二十年來日思夜想的故鄉。

  我開着自己的專利跑車在馬路上飛馳着。沒過多長時間就到了。擺在我面前的不是矮小的平房、破舊的瓦房,而是一棟棟的高樓大廈,與原來的房子相比,相差真是“十萬八千里”。

  我看到了我的親人:我的母親,年邁了許多。我的父親,衰老了許多。我對母親說:“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才過了二十年,就有了這麼大的變化!”母親說:“是呀,變化非常的大!”過後,我們吃完飯就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因為我明天還有科學研究。不得不回去了。於是我又離開了我美麗的而可愛的故鄉了。

  二十年過去了,家鄉的變化令我驚嘆不已!

  貴州省貴陽市開陽縣楠木渡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永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