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名作家了。身在他鄉的我十分想回去看一看故鄉。因此,我從日本趕回來了。

  在飛機上我還尋思着,家鄉到底變成什麼樣了?

  到了那裡,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街道上沒有一個亂停放的車輛;擺小攤的一個也沒有了;過往的車輛和行人沒有一個不遵守交通規的。

  還有更令人驚奇的呢!我去了一趟母校,母校和二十年前相比,差別太大了,差點兒沒認出來。現在,操場是四百米塑膠大跑道,還有體育館、食堂、游泳池,還是室內的,連教學樓的門,都是電動的。母校的環境也變好了,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花朵的香氣,芬芳撲鼻。教學樓又加了四層,還有電梯。整個三街小學,佔了大半個三街社區。

  故鄉的變化還有很多很多,我為家鄉的變化感到非常的自豪。離開家鄉那天,我依依不捨,故鄉,我會想念你的。

  三街小學五年級:賈嘉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