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再次踏入我那闊別二十多年的小學校園時,我驚呆了,好美啊!我的母校。只見正對校門口的是一條寬敞乾淨的水泥路,水泥路兩旁種着一排排的柳樹,它們像士兵一樣挺立在那兒,守護着校園。水泥路的底端是一個圓形的花壇。花壇里種滿了各種花草,它們爭香鬥豔,把那醉人的香味灑滿校園。最吸引人的是操場四周的松樹,它們挺直了腰,像讀書般貪婪的吃着大地的養料茁壯成長。 

晚上,月亮從西邊的天空冒了出來,星星也彷彿像是在歡迎我似的照亮了半個天空。整個校園顯得格外的安靜。別有一番靜的美。 

我向滿是銀行、公司、商店、事務所密集的街頭走去。高樓地聳立在夜空,像陡峭的山峰;牆壁是透明的玻璃幕牆,整個大樓看起來像個水晶宮,美極了。五顏六色的街燈閃閃爍爍,遠遠近近、高高低低,若隱若現,是城市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此時,夜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我繼續向前漫步…… 

故鄉,你永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