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公事繁忙的我已離別故鄉多年,今日,我坐着豪華飛車,一秒鐘到了我的故鄉--古交。 

  回想當時:古交可是所謂的“垃圾城”;樹受污染;花草開的不完整;空氣有雜質;街上到處都是垃圾;河水都污染了。想着想着,我不敢再繼續了,懷着几絲緊張的心情開了車門。 

  “哇噻!”我大聲地叫起來,“這還是我的故鄉嗎?”只見一座座小巧玲瓏又高聳的房屋在我面前出現,清澈的河水,還有幾顆鵝卵石。清醒的空氣中還飄着香味,道路都是用一種抗踩壓的小花小草鋪成的,連汽車也不用汽油了,改用水了,嗆人的汽車尾氣也就溜掉了。 

  遠處是我的親人來接我了,我跑過去,和親人們說說笑笑的來到了家。真是太漂亮了,我的家和王宮一樣豪華,一樣高大。我的故鄉也變成了中國文明的勝地了,和都市一樣繁華,我在故鄉開了一家醫館,我準備在故鄉經營我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