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1周記)我家節約用水的調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1周記)我家節約用水的調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01周記)我家節約用水的調查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一、問題的提出 

  水,在我們生活中是必須有的,如果沒有了水,我們大家都講會渴死,可是現在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人不珍惜水,總是不停地浪費水。所以我對關於我家節約用水做出了系列的調查。 

  二、調查方法 

  1、在家中時觀察家裡人,在家裡是怎樣有條理地利用水,還有沒有合理地把水倒掉; 

  2、給家裡的每一個人發一張調查表,了解家裡的每個人的用水情況; 

  3、再發另一種表格,調查家裡人是如何節約用水的,利用水的; 

  4、自己要以身作則,在家中幫媽媽打掃家裡。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1、我從電腦上知道了,在這個大世界里,總是有好幾個人在浪費水,如果每個人都浪費一滴水的話,全中國約14億人每人也都浪費一滴水,那不就浪費了14億滴水,而每個人每天還不止浪費一滴水呢! 

  2、我還總是聽到爸爸和媽媽在說有好幾個地方都是嚴重缺水,有些是因為那是大自然的規律,有些是因為那邊的人都沒有節約用水,而總是在兩費水之源,所以那邊很乾燥、缺水; 

  3、有時我和網友聊天,也得知網友的家人也很浪費水,所以浪費水。 

  四、節約用水的方法 

  1、可以用洗菜的水洗拖把; 

  2、有些熱水器要放去很多冷水才會變熱,可以把那些水接起來,然後再用熱水器放出來的冷水可以去沖馬桶等事情。 

  五、結論 

  水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20090501周記)我家節約用水的調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1周記)我家節約用水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