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朋友,如果20年後回故到這裡,一切都變了,都變得讓你驚訝不已。 

  人們如果累了,可以躺在床上,它可以幫你按摩。如果你心情不好,他可以幫你唱歌,你立即心情舒暢,煩惱雲消魄散。 

  每個屋子裡都有兩個機器保姆,他們會根據不同的屋子設有不同的系統。比如:廚房是兩個會做飯的,小孩的屋是兩個幫助他們學習和談們玩耍的…… 

  那時,電視連接世界各地的節目。如果有小偷進來,電視的紅色警報會告訴你,馬上有兩個機器警察用紅色電波把他制服。 

  馬路上,沒有破壞臭氧層的車,那時,都有綠色環保車。它們是一種尾巴不會噴氣的車,不會破壞臭氧層的車。 

  朋友,二十年後,一切都變了,變得難以想象了。二十年後,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