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瞧!花草低下了頭。聽!知了在那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呀!熱呀······”小狗直吐着舌頭。整個大地像個大蒸籠。 

  李紅頂着火熱的太陽回到家,看見了媽媽正要把剛洗完菜的水倒掉,連忙衝上前去,邊跑邊說:“媽媽,別倒!這水還能用呀!”媽媽疑惑不解地問:“這水都髒了,還能幹什麼用呢?”李紅端起水,走到花叢邊,小心翼翼地給每朵花澆水。剛才耷拉着腦袋的花不一會兒個個精神抖擻,張開笑臉,並搖着身子,好似在感謝着李紅。媽媽這才恍然大悟,說:“李紅長大了!” 

  李紅繼續說:“我們洗完臉的水可以沖廁所,可以洗地板,也可以澆花,還可以洗腳······”“看來我要向你學習,做到一水多用。”媽媽和藹地說。“電視上不是常說,中國有13億人,如果每人每天節約一毫升水,那積累起來就是1300噸,一個月呢?一年呢?這都將是個天文數字。”李紅滔滔不絕地說道,“而且老師還教育我們要節約用水。”媽媽笑着說:“看來你知道的可真多呀!李紅真長大了!” 

  小朋友,我們可要向李紅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