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來北京竹溪園的第四天。我在公共水池旁偶爾看見五個字:水是生命之泉,下面還寫着申奧需要水,綠色需要水就這小小的幾個字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剛剛申奧成功,國家正在用水之計,我們絕對不能每浪費一滴水。 

  其實一盆洗菜的水可以做好多事,比如澆花、洗拖把……一盆洗衣水也可以做好多事,比如澆花、澆樹、洗拖把、洗手等等。不過你可不要亂來哦!有兩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兩個家庭里,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在一個家庭里有兩個孩子和爸爸。他們家很窮,爸爸下崗了,女兒又找不到工作,兒子才上小學。一天兒子放學回家在看電視,姐姐看見了連忙阻止,弟弟見姐姐不讓自己去看電視就去洗一下手,姐姐見弟弟他要洗手連忙去“指導”弟弟要開水龍頭,姐姐覺得弟弟的手小,就從肥皂盒裡到了一小點肥皂水給弟弟洗手。弟弟要衝手,姐姐只開了一點水,說這樣水表就不會動了。 

  然而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有一對龍鳳胎爸爸、媽媽非常疼愛他們。不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他們在家裡拿水槍亂掃射起來了。掃天花板,掃地板,掃門,各個地方都掃遍了,還學大英雄呢!。水滿的像個“小水塘”。洗手要用洗手液,水龍頭開的大的很。 

  你們說那種習慣好!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