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晴朗,太陽從天邊升了起來,照在身上無比溫暖。新的一天又向我招手了。 

 我現在是世界級的國標舞教練,經常到英國 美國等地方上課,或參加世界的比賽,所以,很難抽出時間會故鄉。可今天,我接到上級通知,讓各個教練回自己故鄉為學生上一個月的課。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收拾好行李,坐上超速私人飛機出發了。 

 一路上我都驚呆了。路邊的小樹苗現在已經變成參天大樹,人們住的房子都已變成一棟棟三層豪華套房…家鄉變化真大呀! 

 我睜大眼來到教室,居然教室有一個操場那麼大。孩子們都穿的非常單薄,難道不冷嗎?原來,牆上的漆有自動保暖的作用。 

 課上完后,我準備乘車回我在故鄉的家。突然,車站開過來一輛兩層公共汽車。我準備上車時,上面下來一個機器娃娃邀請我上車,這下我的嘴已經合不攏了。 

 我的故鄉變化太大了!在家裡我不斷感慨:“二十年的故鄉真高科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