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險的動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動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打着哈欠來到我們杭州的楓華府第的新房子。 

 我們家住在一幢高樓大廈的22樓,從窗戶上往下看,高得令人腿腳直打顫,有一股當上帝的感覺。 

 我順手撿起一塊瓷磚,又覺得沒地方放,就隨手從窗戶下讓了下去。媽媽看見了,連忙想拉住我的手,但晚了一步,那瓷磚就墜落了下去。 

 “不可以!!!有沒有砸到人?”爸爸也看到了,“這樣會使人致命!” 

 “這是一個危險的動作!”媽媽嚴厲的說,“以後不可以這樣了,昊!” 

 我誤以為他們就這樣平息了。 

 回到家中,爸爸又開始了喋喋不休的教育。 

 “我們來算算看。假設一層樓有9米好了,22樓就有66米。這塊瓷磚,哪怕是一粒紐扣,也會讓人的腦袋上有一個洞,更不用說一塊瓷磚了。每一秒可以讓它的速度增加9.8米,66米,它的速度可以達到每秒將近50米。如果砸到人頭上,那後果不堪設想:如果砸到轎車頂上,准把轎車砸出一個大洞來。如此危險的動作,你怎麼可以做!” 

 這次危險的動作,讓我明白一個科學道理:越高,哪怕再輕的東西,也能威力無比!!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動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