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到了,是個團圓的日子,可我有二十年未回家了.我決定明天回鄉探親. 

 我架着自己發明的`超風速無油太陽能汽車`"嗖"!像火箭一樣,不到30分鐘,便道了自己的故鄉--吉安. 

  我原以為那兒仍舊灰濛濛的,大片大片的森林都被開墾了;天空中浮動着工廠排放出的濃煙;河水,溪水全部被成群的垃圾給掩埋了.可是,剛跨下門,眼前的景色使我目瞪口呆:街道兩旁的踩磚已經給摘上了茂密的樹,街道上在也望不到一個垃圾袋;汽車也不會排放煙了,天空湛藍湛藍的. 

  我進入了一家百貨大樓.走進大樓,一陣芬芳的新鮮空氣撲鼻而來.我買完東西,便到收銀台付款.收銀的是個機器人,只要再他輸入的地方刷卡就行了,我心想:真方便! 

  到了家,爸爸媽媽熱情地招待了我,使我倍感萬分!

  轉眼間,我要和家鄉告別了.看着這美麗的家鄉,我不禁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