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板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公園巷小學二年級(2)班 李藝揚

  “哇!太好了!我得冠軍啦!”咦?小揚得了什麼冠軍?哦!是搶板凳冠軍。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把同學們分成兩組,每組六人,他們分別是A組和B組。先讓A組比賽,我們當觀眾。誰進得前三名就休息一下。之後再讓B組比賽取前三名,最後A組和B組的前三名比賽。

  遊戲開始了,我低着頭,弓着腰,伸長脖子,手護着板凳,眼睛直盯着板凳,像飢餓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我在心裡說:“一定要贏。一定要拿冠軍。”

  當老師喊停時,小天頓時呆住了,因為他還沒想好要搶哪一個凳子。他看見別人快要坐上時,靈機一動,手一伸把板凳拉了過來,一屁股坐上去,臉上樂開了花。當老師再說停時,他又想故伎重演,看到一個板凳就猛一坐。小揚看到小天快要坐上了,急忙伸手一拉板凳,小天一屁股坐到地上,四腳朝天。教室里的笑聲都快把屋頂掀翻了。

  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