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水,發展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發展之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水,發展之水

  江、河、湖就是我們城市的血脈,流暢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心裡。

  星期天時,我和媽媽經常去中河、運河、貼沙河、西湖邊走走,乘乘水上巴士,是多麼的舒心、愜意啊!清清的河水泛起銀色的波紋,時不時還可見到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着。

  大家都在弘揚“節約每一滴水,愛護身邊每一條河”的理念,讓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對我也有所感觸。

  我們人類離不開水,每天我們用的自來水,它來自於河流;而我們的生活污水,經過污水處理廠的加工后,還是排放到河流中。一直這樣循環着,所以我們大家要愛護每一滴水,就少排放了污水。

  同時我要呼籲大家,不亂扔垃圾在河道中。在沒有公開垂釣的水域,不要悠閑地釣着魚,我們要保護水生物,讓水有生機,使水更健康。

  節約每一滴水,愛護身邊每一條河,讓我們大家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讓有山有水的杭州更加的美麗。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發展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發展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