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 灘 

  501班

  施 展 

  7月7日,是我們來到巴厘島遊玩的第2天。今天我們團隊的好幾家人都去阿勇漂流了。我們因為前年去張家界玩過猛洞河漂流,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在我們的Inna賓館里了。Inna賓館的東面是大海,海上經常有人在游泳,今天,我就在這兒遊玩了。 

  早上,我睡到自然醒,便和媽媽、奶奶吃了早飯。吃好了早飯,我就換了游泳衣,去了海灘邊。海灘上的沙子金黃金黃的,踩在上面像走在棉花上,學校里的沙灘於這兒的沙灘是不能比的。再看看那海水,靠近海灘的是土黃土黃的,再向東就是淡藍的,接着是淡綠的,再向東就是碧藍的,最後,就是深藍的, 

  那裡的樹榦很粗,樹冠很大。我們選了把躺椅,放在陰涼處,坐了下來,我放下東西就去沙灘上玩。我看看四周,許多高鼻樑藍眼睛的叔叔阿姨都在曬日光浴。我找了個自己比較滿意的地方,躺了下去。啊,陽光太刺眼,趴着睡吧。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起來一看,滿身都是沙子,怎麼辦呢?我趕緊跑到媽媽那兒,拿了塊毛巾,可怎麼也擦不幹凈哪?這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去海里‘洗洗’!”不等媽媽回答,我已跑到海里去了。一下水,呼吐,太爽了!我有在海里遊了自由泳,喝了幾口海水,太難喝了!! 

  大約洗了5分鐘,終於洗好了。吃了中飯,心想:下午幹什麼呢?對了,去游泳池有一個下午,過把癮!

您正在瀏覽: 海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