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晴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晴笑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朗晴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春天,校園是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各種樹兒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的日光,迎着悠悠的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夏天,校園是一片重重的濃綠。抬頭向上看,彷彿進入了神話的世界:陽光透過茂密的葉片,變成了一片繚繞的輕霧,令人神清飛爽,飄然欲飛。秋天,校園樹木的一片片闊葉,離開了樹枝,但它們卻沒有枯黃,像一隻只綠舟擁入泥土的懷抱。冬天,也許有人會嫌這時的彩色太少了,不引人注目,但是,清淡也許是一種最美的色調。 

  每一個季節,朗晴都是開心的。當時代潮流推動着朗晴笑臉建設的時候,當快樂的笑風吹遍朗晴愉悅生活的時候,同學們在笑臉牆裡發現了開心,他們正在挖掘着一些人心靈中的高興,讓快樂滲透到我們朗晴的每一個角落。我們時代的脈搏在跳動着,我們的笑臉在洋溢着。 

  這些在不同的角落裡搶拍得來的特殊鏡頭,在日新月異發展着的朗晴隨處可見。這一些平凡的笑臉,構成了一個不一樣的朗晴,就在笑臉牆裡,那一張張朗晴的笑臉像那月兒一樣彎彎,更像那一個個玩得很開心,玩得很快樂的天使, 

  天上有一個開心,燦爛的笑臉,永久地掛在天空上,而我們的笑臉就永久地掛在那幅精緻的牆面上。永久的笑臉,笑出笑臉牆,笑出學校,笑出中國,笑出世界,笑出未來!笑臉要永久掛在天空,不下來! 

  指導老師 沈艷君

您正在瀏覽: 朗晴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晴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