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61寢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1寢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藤牧和樹身高少說也有1米9,帥哥啊~就是太可惡!! 

一天我吃完午飯就到教室里寫作業,正當我在想一道題想得頭皮發麻的時候,擱在旁邊的一本剛做好的輔導書忽然被人抽了去。我抬頭一看,藤牧和樹!!氣死我也!!“才女就是才女呀~都做好了。行,借我抄。”藤牧和樹邊翻邊感嘆:“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女生會拒絕一個帥哥的請求吧??”“帥哥了不起啊?!我還衰哥哪!你還不還給我?”可惜我就是太矮了點,怎麼搶都搶不到~嗚……我美麗可愛的小本子啊,你死得好慘!“不還!”他倒得意之極,把我氣個半死,朝他背後狠狠一擊……痛死我了!!他好像根本什麼感覺也沒有一樣!可惡!!“女孩子太暴力沒人要的……”“你沒聽過女子動手不動口嗎?還給我!”“不還!抄好了會還給你的。你就放心好了。你的本子能夠經過我這個帥哥的手裡是你三生修來的福分,好好享用吧~~~~”我突然趴到桌子上抽泣。藤牧和樹頓時手足無措,忙把本子還給我,說了不少好話。我抬起頭,根本一點眼淚也沒有!他被我耍了!“竟敢耍我這個大帥哥,你………………!!!”“喂!你數數你一共說了多少次‘我是帥哥’啊你??要不要臉的?還有,誰叫你那麼笨捏?Hoho~~”那個笨蛋還在那裡站着,在他身旁捲起一陣陣寒風~ 

  ……

您正在瀏覽: 161寢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1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