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的夜晚,它是那麼涼爽,那麼幽靜。

  秋天的夜晚是富足的。

  帶着絲絲涼意,我們悄悄走進秋天的夜晚。樹上金黃色的樹葉被夜晚的涼風吹得沙沙作響;若你站在大草原的高出,靠着高出的一顆大樹,那一定很舒服,因為,你可以鳥瞰下方,聽着沙沙作響的樹葉聲,享受着那個豐富的秋夜。

  秋天的夜晚也是熱鬧的。綠色的草叢裡,不知道躲着怎樣的生物,在慶祝中秋;綠色的草叢裡,不知道躲着怎樣的世界,在狂歡中秋;綠色的草叢裡,不知道躲着怎樣的靈魂,正在望着白色的、像大圓盤一樣的明月。

  秋天的夜晚更是美輪美奐的。雪白又巨大的發光體——月亮,把秋夜的夜空照亮,把大地照亮;那深藍的夜空,閃閃發光的星星,不停地眨着它好奇的眼睛,聽着大地間一個又一個平凡而動人的故事。

  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成了裝飾光禿禿的樹枝的飾品,也成了秋夜的相框;草叢裡的未知世界有多少個,要不要也叫他們一起去欣賞秋夜?別小看那些醜陋的、乾巴巴的、土色的泥沙土地,它們也為秋夜增加了光彩;川流不息的汽車成了陸地上的星星,車燈在晚上永遠是那麼的亮着;電線杆成了五線譜,晚上,小鳥就是音符,站在五線譜上彈唱……

  這就是秋天的夜晚,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秋天的夜晚,它是那麼寧靜舒爽;搖着我進入夢鄉……

  徐南庄五年級:柏國慶

您正在瀏覽: 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