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竹子長得很高,是普通樹的幾倍。它的杆子是一節一節的,像一個大炮似的。杆子上長着許多細長的枝條,要是把它折斷來打人,那是很痛的。細長的枝條上長着許多刀片一樣的葉子,它還是一個巧奪天工的樂器呢!只要你把葉子放在嘴唇上一吹,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 

  春天到了,地上長出了一個個小竹筍。這些竹筍一天天長大。到了夏天,竹子越長越高,越長越密,最後便長得密密麻麻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走近看,彷彿是一個個小刀片掛在枝條上。秋天到了,雖然有一些葉子已經變得枯黃,但大部分都是碧綠色的。冬天到了,雖然天很冷,但是竹子依然很挺拔、碧綠;不像其它普通的樹,早就變得彎曲了,而且葉子也已經落光了。 

  有一天,我去山上玩。走到半路時,遇到一片竹林。我正想過去的時候,突然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當時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在叫呢!可是,我還是一直往前走;這時,我又被一個東西拌了一跤,摔倒在地上,我還是沒有灰心,繼續向前走;這是,我又被小刀一樣的東西割了一下脖子,劃出了一道血痕。於是,我就回頭看來一下,啊!原來是竹葉;但我還是沒回頭,接着向前走,最後,我終於走出了竹林。 

  竹子是熊貓喜歡吃的東西,我喜歡熊貓,也就喜歡竹子。

您正在瀏覽: 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