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大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背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大的背影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父愛可以通過任何的一件物品,紙條、玩具,熱水袋等等,或者,是一個高大的背影。 

  那是一個寒假的一天,我在章老師家畫畫,爸爸去接我。可沒有想到的是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黃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瀉下來。而且,那天正好因為老師的原因拖課一小時,而我身邊又沒有手機,無法告訴爸爸晚點來接。 

我心想:怎麼辦呢,爸爸這麼早來接要可是要等一時的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 

  很快,到平時放學的時間了,我起身往窗外望去,只見一輛白色的寶馬停在樓下——噢,遭了!那正是我爸的車這麼早來接,他一定會等得不耐煩的。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沒有心思畫畫了,我只希望能儘快下課,好讓爸爸不用再等我。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雖說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是,在我眼裡,似乎已經過了一年之久。“下課啦”老師一聲令下,我就一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迅速衝下樓去。 

  我進了車,怕爸爸心情不好連忙問:“爸爸,等了很久了吧,辛苦啦。今天是因為老師拖課才這麼晚的。”“沒事,沒事,”父親笑嘻嘻地說,,“這你可就猜錯了,其實我就等了一小會啦。”真的是一小會嗎?我想:不對呀,爸爸早來了,等一個小時可是很長的呀,爸爸怎麼會說等了一小會呢?通過前面鏡子的反射,我看到父親的臉上寫滿了疲憊和不耐煩。我想:一定是父親不想讓我為他操心才這樣不跟我說他的辛苦的。父親就是為了我不操心,所以把辛苦都埋在心裡,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父愛呀。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細細觀察才能發現,相信只要你細心觀察,總有一天會發現那份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