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大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后操場,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聽王老師說,這棵梧桐樹是1980年,她從武岡師範畢業分配到紅星小學工作時,她和其他老師親手栽的,現在那棵梧桐樹已有25歲了。

  好大的梧桐樹呀,要我們班的兩個大力士才可以合抱起來。好高的梧桐樹呀,有我們教學樓那麼樣高,我想着梧桐樹如果長在我們教學樓前面那該多好呀!我們每天都可以鍛煉身體,爬着樹上去。梧桐樹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那就是先開花后長葉。

  春天,梧桐樹開花了,雪白雪白的,像一個個白色的小喇叭,一嘟嚕一嘟嚕的掛着樹上,遠遠望去,像一串串雞毛撣子。當一陣陣春風吹過時,雪白的花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安安靜靜地落下來。這可樂壞了我們學校的女孩子了。一下課,她們但爭先恐後地跑到梧桐樹下撿起小花來。每當其他男孩子走過時,她們都把花緊緊的摟住,生怕我們男孩子搶了似的。女孩子撿完花后,便用線把那些花穿起來,有的戴在頭上當花環;有的戴着脖子上當項鏈;還有的戴在手上、腳上當手鐲、腳鐲。這下全校可熱鬧起來了,女同學各個是美貌如花賽西施,像天下的嫦娥下凡了。

  夏天,梧桐樹長滿了葉子,開始只有銅錢那麼大,漸漸地有小孩子的手掌那麼大,最後,有大人們的巴掌那麼大了。每當上體育課時,老師總把我們帶到梧桐樹下做操玩遊戲,陽光也只能篩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投在我們頭上,我們覺得格外涼爽。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