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螢火蟲亮亮(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亮亮(童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草地的夜晚,許多螢火蟲提着燈籠,你追我趕,玩得真高興。一隻名叫亮亮的螢火蟲,它的燈籠最亮也最美,大家都很喜歡它。

  夜深了,大家都不玩了,亮亮急急忙忙趕回家。半路上,亮亮碰見一隻小蜜蜂正在哭。亮亮問:“你為什麼哭?”

  小蜜蜂說:“我幹完活已經天黑了,看不清路,回不了家。”

  亮亮說:“我送你回家!”

  亮亮在前面飛,小蜜蜂在後面跟。它們飛過花叢,飛過草地,飛到了小蜜蜂的家。

  小蜜蜂說:“謝謝你!”

  亮亮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說完就飛走了。

  它又往前飛,飛到一家人的窗台上,聽見裡面一個孩子在說:“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偏偏停電,蠟燭也用完了,怎麼複習,真叫人着急!”

  亮亮聽見了,飛進屋裡說:“小朋友,別著急,我給你照亮。”說著,亮亮就順着書上的字一行一行地往前爬,小孩就一行一行地讀着書。

  小孩讀完書,把亮亮放在手心上,說:“謝謝你,好心的螢火蟲,你像一顆寶石,閃閃發亮,把光明帶給別人。”

  亮亮說:“不要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它飛啊!飛啊!飛到小樹林里,看見一棵小樹生病了,病得很重,要趕緊搶救。亮亮立刻去找啄木鳥大夫。啄木鳥大夫把它們全都消滅了。

  小樹向亮亮鞠個躬,說:“謝謝你!”

  亮亮說:“不要謝!”這時,天快亮了,亮亮太累了,飛不動了,從半空中掉了下來。哎呀!快掉到水池裡去了,忽然不知是誰托起了亮亮。亮亮睜眼一看:原來是小蜜蜂和它的姐妹們。它們把亮亮放在水池邊的草地上,說:“好好睡覺吧,睡醒了,再去做好事!”

  亮亮閉上眼,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亮亮(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亮亮(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