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頭裡的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頭裡的風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搖身一變,成了一名“安全隱患調查員”呢!於是我在校園裡搜索起來了……

  前天,我們班的林恩憫就在教室里上演了一場“體操個人表演,”我便用相機拍了下來大家請看:他剛走到門口,稍微遲疑了一下,便奮力跳起,抓住門桿,前後回蕩。很多同學注意到了他。隨着動作越“高難度,”“觀眾”的喊聲也越此起彼伏。“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可林恩憫似乎意猶未盡,繼續做着動作。此時走廊里響起熟悉的腳步聲——林老師來了!“觀眾們”已不敢發出一點聲音,靜靜等待。(鄙人也深有同感)此時老師走到門口,林恩憫卻剛剛跳下準備“潛逃,”這下可被逮個正着。同學們便滔滔不絕地講述他的“罪惡行徑”。與此同時,老師也“誇”了他一頓,不過內容也與這個雙引號一樣。

  你們接着看看,最近操場可是人滿為患哦!我還拍到了一組照片呢!請看:正有一個班的同學在跳繩,突然,有個“哥們”出現失誤,被絆倒了,後面一個同學衝過去,結果也被勒到並緊接着彈了回來。不過前面那個“哥們”就很“杯具”了,躺在地上一共被繩子狠抽了二十多下,默哀吧!哇噻,後面這個鏡頭更經典:有位“猛男”想學習劉翔大哥的跨欄動作,便與教室前面的欄杆較勁,結果尺度把握不準,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深表同情!!

  安全隱患應處處留心,處處小心,否則牽一髮而動全身啊!真心希望大家能夠與安全常相伴。

  (指導老師:林發妹)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吳邊吳垠

  

您正在瀏覽: 鏡頭裡的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頭裡的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