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食物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食物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剛是一個胖胖的小男孩,什麼食物都吃。如果看見路邊小販又有什麼新零食,就會饞涎欲滴,嚷着要讓媽媽買給他吃。由於,小剛吃食物不分變質過期的,所以經常吃壞肚子。有一天晚上,小剛做了一個夢。 

  小剛夢見了一片神秘的森林,他在這片森林中轉來轉去。突然,他看見了一座城堡,上面寫着“食物國”。這座城堡還有個特殊之處,就是有兩扇門,一扇東門,一扇西門。小剛認為是為了逃生才裝兩扇門,沒多想就順手拐進了東門。進了東門,小剛看見滿大街都是常見的水果蔬菜等食物,只不過這些食物不是腐爛就是蟲蛀,不是過期就是變質,鬧得大街臭氣彌散,聞得讓人想嘔吐。突然,從道路中央走來兩位“警察”,一個是腐爛的西紅柿,一個是被蟲蛀的大白菜。這兩個“警察”將正在亂逛的小剛銬住,送進了監獄。小剛不知怎麼回事,便大喊大叫起來。“嘎”地一聲,鐵門打開,局長毒蘑菇走進來,他說:“你瞎嚷嚷啥呀。”“快放我出去。”小剛說道。毒蘑菇慢條斯理地說:“你在生活中因為吃過健康食物,所以判有期徒刑四年,每天吃3噸變質食物才可釋放,除非你被驅逐出境。”小剛心想:這鬼地方我已經受夠了,一定要趕快離開才行。便說:“那你們就把我驅逐出境吧。”說完,就被毒蘑菇踢出了東門。小剛想:原來東邊是有害食物區,那西邊肯定就是健康食物區了。便跨進了西門。果然不出小剛所料,西邊正是健康食品區。他走了這麼長的時間,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便走進了飯館,大吃大喝起來。等到酒足飯飽之時,感到肚子非常痛,雙手捂着肚子“嗷嗷”直叫…… 

  小剛從夢中叫醒,滿頭是汗。媽媽問他怎麼回事,小剛將夢見的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是暴飲暴食導致的,你平時也是見啥吃啥,對身體不好,容易患闌尾炎等疾病,以後可要注意了。隨即叫來了醫生。醫生立即趕到,為小剛治病,結果是吃得太多引起。蘋果醫生勸小剛:“以後不能再暴飲暴食,見啥吃啥,否則對身體不好。”小剛聽後點點頭,下決心不再亂吃了。

您正在瀏覽: 漫遊“食物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食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