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鈴···”哦!終於下課咯!我們像往常一樣在課桌旁聚在一起。

  我想了想便說;“我來猜猜你們的年齡和出生月份,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啊!”我興高采烈的說;“你們用年齡乘以5,加上6乘以20加上你們的出生月份再減去365,就把得數告訴我就行了!”大家紛紛在紙上算了算,陳倩如笑說;“得數是959.”我自豪的說;“你今年12歲,沒錯的話是4月份生的。”倩如瞪大眼睛說;“你怎麼知道的啊!”接下來的幾位同學都被我猜對了。黃莞兒驚訝的說;“你是怎麼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我嚴肅的說;“你們啊你們!這還是三年級的奧數呢!都不知道。年齡乘以5加上6再乘以20加月份減去365的得數加上245,年齡在百位和千位上,月份在個位和十位上,就這麼簡單啊!明白了沒有?”大家都點點頭。“鈴鈴鈴鈴···”又上課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座位上,認真的聽課。

  你也明白了嗎?不過你要保密哦!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