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觀亞運,廣州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觀亞運,廣州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觀亞運,廣州變化!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亞運作文 廣州作文 亞運會作文

  啊!我們的祖國真是盛事連連呀!隨着北京奧運會的閉幕,上海世博會的開幕,廣州又將迎來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第16屆亞運會將在我們廣州進行。這一個好消息讓所有身在廣州的市民,感到無比的驕傲。這一個好消息讓整個廣州都變了。以前的樓房大多數看起來有些舊,而現在一些房子的外牆粉刷了一層油漆看起來非常新。以前的交通沒有交警,交通很不好,車輛經常會闖紅燈,而現在有了交警,交通好了車輛沒有再闖綠燈了。以前往日的路上經常可以看見紙屑、果皮、痰,而現在紙屑、果皮、痰,沒了,都回到自己的“家裡”了,沒有再出來了。市民們也文明了,整個廣州都大變樣了。

  而且現在的河水也變了,就說說:珠江和東濠涌吧!珠江以前聽人家說珠江以前非常臟,水面上還隨處可見到垃圾呢!整天都臭烘烘的,走過的市民都覺的很不舒服,而現在珠江了的垃圾都“飛”了,臭烘烘的珠江變了。還有東濠涌,以前東濠涌水是黑色的,現在水變透明了,市民們都可以在水裡戲水了、釣魚了,與市民互動了。

  你們知道嗎?觀看亞運比賽還有禮儀呢!一些要注意的重要禮儀是:1、在觀看網球、檯球等比賽時不宜穿背心或短褲,作為貴賓出席須穿正裝。2、觀賽時建議不要攜帶零碎食品入場。3、公共場合禁止吸煙,要吸煙的應到專用吸煙區。4、花樣游泳比賽中,觀眾應在音樂開始時保持安靜,在比賽中不要喊口號加油,保持安靜。5、觀看網球比賽時,當揀到球員打飛的球后,一定要在一分比賽后對方可扔入場地內;不能在比賽進行時將球扔進場內,干擾比賽。

  我們都期盼亞運會的到臨,因為這是我們廣州的一大聖事。所有身在廣州的市民們都在努力,看,為了亞運會廣州竟然有65萬人,而且,整個廣州都大變樣了。最後,祝廣州亞運會越辦越成功!一起來,更精彩!

  廣州市白雲區廣鐵五年級:林家如

您正在瀏覽: 喜觀亞運,廣州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觀亞運,廣州變化! 暫無評論